close

哈囉~ 我是Sandra Chiang!

為了台中深耕讀書會『1218久久愛無限 公益聖誕晚會』的義賣, 因此有了這個部落格的催生。

從今年(2010)夏天以來, 熱衷於飾品設計的學習。累積了不少的作品, 因此台中深耕讀書會的學姊鼓勵我, 在晚會的義賣把飾品的成果展示出來。

藉著這個部落格, 我希望可以展示我學習的成果及我設計的作品, 並分享我對生活美學. 對我們的環境的一些想法。

取名為Sandra Shop, 是希望創造一個空間, 可以販賣自己設計製作的商品; 可以讓朋友們上來看看我最近做的新玩意兒。

但與其說是商店, 更希望這是一個可以讓人上來逛逛, 滿足對美麗. 對素材. 對影像與想像力奔馳的渇望與紓解的虛擬空間。

美好的影像, 善意的理念, 心靈的紓壓, 希望是逛Sandra Shop可以享受到的。

而對愛好飾品的女生來說, 找一個手工有美感又有個性的飾品, 取代市面上琳瑯滿目made in China大量製造的塑膠產品, 也是一種樂活自然風與獨立個性化的生活態度。

這, 就是Sandra Shop的創立初衷。

法式田園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